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赵铁锤:中国将加大煤矿安全执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八日电(记者金果林)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在今天召开的今年一月份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上说,今年,中国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将加大煤矿安全执法力度,严肃追究事故责任。

  他介绍说,二00六年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这主要得益于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加强监察执法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煤矿瓦斯治理取得新的进展;强化源头治理,整顿关闭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搞好检查指导,企业安全基础管理有所加强;严肃责任追究,事故查处力度不断加大。

  赵铁锤提出,今年春节前后和三月份,全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将要着重抓好“监察计划”的落实,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继续深化瓦斯治理,深入推进整顿关闭,努力夯实管理基础,落实准入制度,继续强化源头管理,严肃追究事故责任,落实治理责任,努力消除事故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