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面超车时撞车落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昨天上午10点左右,顺义区后沙峪镇泗上桥东一辆拉货面包车超车时不慎驶入逆行道,撞上对面来的轿车后冲入路边沟内。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幸司机没有大碍。

  昨天中午12点,这辆小面停在距泗上桥桥东50米处的路边沟内,车头受损严重,左侧车门扭曲变形。车主蹲在一旁闷头抽烟,左手掌被划出的口子还在流血。他说事发时他试图超越前方机动三轮车,对方晃了一下剐到了小面右侧,他急忙拐上逆行车道躲避,结果迎面撞上对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随后小面冲进路边沟里。

  另一辆“菲亚特”轿车损坏并不严重,但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均弹出。目击者称,司机为一女性,没有外伤,下车后说胳膊疼,已经被朋友接走去医院检查。小面司机说,机动三轮车已找不到了,由于是他驶入逆行车道造成的撞车,所以交警判他全责,伤者的医药费和修车费都也会从他的车保里出。

记者:王大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