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近三千人大代表提前研读物权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定于3月5日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审议物权法草案和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安排,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将提前研读、讨论物权法草案和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提出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意见,以便为大会审议修改完善这两部法律草案做好准备。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8日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对此作出具体安排。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主持座谈会。他指出,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物权法草案和企业所得税法草案,就是要把党的主张依照法定程序转变为国家意志,成为全国人民一体遵循的行为规范。他提出深入讨论,统一思想,争取两部法律草案顺利通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