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产ARJ21明年3月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钟欣)中国自行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ARJ21,将于2008年3月实现首飞,2009年国庆前夕交付用户。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耿汝光近日向媒体介绍说,由中国一航研制的ARJ21,订单总数已达71架。2006年5月,ARJ21进入全面试制阶段,前机身段、吊挂、机头三个大部件均已交付。

  耿汝光透露,今年中国一航将正式启动ARJ21-900型项目的研制。

  -

  -

  

国产ARJ21明年3月首飞

  上图:2006年12月20日,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成飞集团制造的ARJ21新支线机头,在成都正式交付,并被运往上海进行总装。(资料图)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