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等地气温将下降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7 问天网

  受从贝加尔湖以东地区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9-11日, 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华北、东北地区、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汉水流域等地自北向南气温将下降3-6℃。

  今天(9日)夜间到明天早晨,云南南部、贵州西部、四川盆地、重庆以及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重庆南部、云南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9日08时至10日08时,西藏西北部、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黑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台湾海峡以及南海中北部海面有5~7级偏北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中北部以及湖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四川盆地、重庆、贵州、汉水流域、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