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双百日承诺”保供暖 市民遇偷水私改行为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栾云鹏)元旦期间,秦市热力总公司以开展“安全生产双百日承诺”行动为契机,采取措施不断提升供暖质量,保证了节日期间的安全优质供暖。

  据悉,今冬秦市热力总公司的供热点已增至近百个,供热面积突破800万平方米,达到了整个海港区供热面积的60%。供热两个多月来,公司走访用户1600余户次,为用户解决采暖问题1100户次。新年来临之际,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双百日承诺”行动,狠抓安全生产,排查隐患,并在高温高压的重点锅炉房开展了停水、停电应急演练,同时备足了煤炭和各种备品备件,保证供暖所需。进入供暖期后,及时根据室外温度灵活调节供回水温度,并进一步强化客服中心服务职能,春晖热线24小时值班,及时解决用户报修和投诉。

  此外,今冬市热力总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对偷放暖气热水和私接乱改暖气设施的查处力度。据了解,暖气水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软化水,要保证整个系统正常运转,丢失多少热水就要补充多少冷水,偷放暖气热水的行为不仅造成了能源的浪费,而且严重影响供热质量,既损人又害己。而供热期间私接乱改暖气设施不仅会造成严重漏水,而且还会造成供热系统循环不畅,影响周围居民正常取暖。因此,市热力总公司希望广大用户从保护自身利益出发,积极配合热力部门的工作,对偷水和私改行为予以监督举报。举报电话为:0335—322293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