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带职参选扁苏早已定调 扁:不可能有女“阁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8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1月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院”高层昨天指出,“行政院长”苏贞昌于去年底及今年元月三日与陈水扁的两次会谈,就已将是否带职参选问题定了调,原则上“苏揆”与民进党主席游锡堃都可依惯例带职参选,谁过了关再去考量是否辞职参选。

  台“新闻局长”郑文灿昨天在“立院”也强调,陈水扁没有换人、苏贞昌也没有辞职的构想。

  据透露,陈水扁对于五月民进党内的“总统”初选,曾下“指导棋”,认为带职参选与否“不是问题”,因为各有利弊,他自己在连任选“总统”时也是带职参选。

  “政院”高层表示,目前天王们对带职参选无多大意见,重要在于谁初选过关,初选过关后再决定是否还继续带职。

  另据报道,近日来数度传出“行政院长”苏贞昌将去职,陈水扁昨天警告党内人士不要再放话,“大家应该各自把份内工作做好,不要透过媒体去搞这些,我不吃这一套。”对于前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可能接任“行政院长”的传闻,陈水扁明白表示,“不可能有女‘阁揆’出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