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临时客站暂不能托运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郑根东)本月15日,天津站临时客站启用后,乘客的行李和包裹托运措施也有很大变化。今天上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天津铁路行李包裹运输方案已出台,临时客站运营初期暂时不能办理托运手续,乘客托运行李还需到天津站。

  据了解,15日起,天津站位于出口一侧的行李房将继续办理行李发送托运和到达提取。目前临时客站的行李托运处仍在紧张修建之中,客站启用后暂时还不能办理托运手续。预计在短时间内,乘客到临时客站乘车仍需到天津站办理托运手续。即使新托运处修建完工,市民办理行包托运也是以“老站”为主。现在春运临近,经商者和学生客流办理托运较多,需托运的乘客要提前到天津站办理手续,再到临时客站乘车。铁路行李托运部门将把行李包裹从天津站用车运到临时客站仓库,再装车运走。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因临时客站条件有限,也有减少:办理海鲜等鲜活类产品托运的重量单件不得大于50公斤,对于托运和到达列车的物品也不得大于160公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