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嫖娼后救助卖淫女高中生被免于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3 黑龙江日报

  四川达州17岁高二学生到发廊嫖娼,怕自己的丑事被捅出去日后无法做人,但又想解救身世悲惨的卖淫小姐,痛苦思索后他选择了向警方举报卖淫发廊,因为有这样的立功表现,他被免于治安处罚。

  2006年11月3日晚,高二学生文春途经一发廊门口时经不住老板娘引诱,当晚,他和发廊一个与自己年龄相当的女孩罗丹到宾馆过了夜。

  其间,罗丹讲起了伤心事:18岁的她系贵州六盘水人,父母离异,奶奶去世,罗丹由此失去亲情,开始混迹社会。同年10月,罗丹到达州玩,由于身上没钱,在他人威逼利诱下,被迫到发廊卖淫。由于老板拒付“工资”,她曾想到轻生。听到这里,文春震惊万分,他发誓要救出这个异乡苦女孩。

  “我是在校学生,万一丑事被捅出去,今后怎样做人?”文春举棋不定。在痛苦思索中,罗丹无助的面孔不断在他眼前浮现,“她本应和我一样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呀!”文春决定以报案的方式挽救她!

  次日7时许,文春将罗丹带到通川区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报了案,民警非常重视。当天上午,警方刑拘了发廊老板符某、杨某,罗丹被遣返回贵州老家。

  鉴于文春系在校学生,有立功表现,警方对其批评教育,免于治安处罚并通知他父亲到场,要求加强教育。文春也表示“一定痛改前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