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麦蒂连续六场30+ 穆大叔16板助火箭84-77胜公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8 东方网

  

麦蒂连续六场30+穆大叔16板助火箭84-77胜公牛

  体育IN地带一周图酷全部精彩图片每日Top10

  东方网实习生黄骏1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84-77后来居上击败公牛。

  火箭(22-13)避免连败。麦蒂拿下31分8次助攻,霍华德16分9个篮板,巴蒂尔最后时刻有一个关键的盖帽,全场拿下12分3个端盖帽。老将穆托姆博在三节内抢下了16个篮板。

  公牛(20-15)大将戈登拿下24分,罗尔-邓20分。

  诺奇奥尼开场成为奇兵,他连续命中4分。麦迪格雷迪第一次上篮命中,罗尔-邓的跳投帮助公牛6-2领先。霍华德和诺奇奥尼分别命中,霍华德拿下6分还造成诺奇奥尼第二次犯规,霍华德两罚一中,火箭追成10- 10平。阿伦上场几次命中,巴蒂尔和霍华德帮助火箭追成14平,最后时刻阿伦投中两球,首节火箭16-18落后。

  诺奇奥尼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公牛打出一波7-0,一举以25-16扩大优势。火箭依旧低靡,两队的差距朝着两位数奔去,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罗尔-邓两罚两中后,公牛以39-29领先。火箭本节18投6中,上半场的命中率只有30%。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30-40落后。

  下半场火箭队进攻开始有所起色,本-华莱士首先跳投命中,巴蒂尔和麦蒂分别命中,双方分差只有7分。邓罚中两球,霍华德和巴蒂尔分别得分,麦迪在6分11秒中投得分,火箭追成41-46。戈登中投得分,麦蒂上篮命中后又助攻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霍华德的中投帮助火箭追成48平。麦蒂在2分39秒再次跳投得分,戈登和邓分别命中,最后时刻海耶斯补篮得分,麦蒂最后时刻快攻扣篮,前三节火箭54-51领先。

  阿尔斯通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麦蒂此后也两度三分得手,火箭打出9-4后,以63-55扩大优势。第四节一向疯狂的戈登也开始发威,他几乎是不讲理的打法频频得手,在比赛还有5分05秒时,他扣篮得分后,公牛以71-69反超。关键时刻巴蒂尔还以三分,接着麦蒂从后场推进后马上出手,踩着三分投篮命中后,火箭以74-71再度超出。

  公牛将比分扳平后,麦蒂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踩着三分线命中,火箭以79-77再度超出。比赛还有30秒时,公牛发动攻击,但戈登投篮时遭到巴蒂尔盖帽,公牛队只好犯规。麦蒂两罚一中,火箭在比赛还有20.6秒时领先3分。辛里奇此后三分不中,在抢篮板时犯规,海耶斯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公牛队首发阵容:辛里奇、杜洪、诺奇奥尼、罗尔-邓、本-华莱士。

  上一篇:现场:麦蒂扣篮火箭领先 犯规让穆大叔怒目圆瞪下一篇:范帅最后决定左右战局 防守王封杀公牛末节皇帝来源:东方网 选稿:实习生 黄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