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扁"过境"旧金山 近千侨胞旅馆外互相呛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任内第一次“过境”旧金山,引发当地不同阵营的侨胞近千人在他下榻旅馆外互相呛声,旧金山警方特别出动镇爆小组,以防突发事故。

  据报道,红衫军支持者有将近三百人来呛扁,举着写有“丑闻主角,美国公演”的标语,不断高喊“下台,下台”抗议陈水扁。北加州和统会发言人李竞芬说:“大家用上班的时间,从四面八方来向陈水扁呛声,他是一个贪腐的领导者,我们不欢迎他来到美国。”全美“反独促统联盟”秘书长关永文则说:“我们坚决反对他来这里,我们要阿扁下台。”

  据了解,不同政治立场侨胞高声对骂的热烈情绪,使得旧金山警方临时又出动了镇爆小组,所幸没有再出现更激烈的场面,在一个多小时的口号呛声中,陈水扁终于抵达旅馆,让现场热烈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