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东男子医院内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7 新闻晚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昨天凌晨3时多,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医院发生枪击杀人案,一名前来处理车祸的男子被追赶而至的五六名男子持枪打中胸部,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昨天凌晨3时05分。当时,惠阳区医院前来医院的三四个人陪伤者走出急诊室,刚到医院大楼前院子,突然从门外驶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持枪指着送伤者前来的那三四个人,其中一个后者拿枪对着前者中的一个名叫“强哥”的男子,那“强哥”看到这阵势转身就往大楼内跑,拿枪者于是开了一枪,子弹击中“强哥”胸背部位后再穿过候诊大厅窗上的玻璃射入大厅。五六人上车快速逃走。经诊断,那一枪正中“强哥”背部后射中心脏,已经当场死亡。

  现场围观者分析说可能是那些欲靠帮人处理车祸而捞钱的人因对方抢了生意而报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