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海宝山区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晚报讯 今天上午10:00左右,川公路靠近浦江路附近,一家小型化工厂发生火灾,所幸及时发现,有关部门很快将其扑灭,未造成严重后果。

  今天上午10:00,该化工厂内的消防防护人员突然发现火情,立即拉响了应急警报,厂内的消防人员组织力量第一时间扑向起火处。

  宝山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附近的消防中队16辆消防车赶赴支援。

  消防队赶到现场后发现,火势可能是由于电焊时点燃了建筑垃圾所引起的。在消防队员的奋力扑救下,火势很快就被控制住。

  10:40左右,该化工厂的火势已被全部扑灭,没有造成重大损失。截至发稿时,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