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研究所编辑涉嫌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原北京仁爱教育研究所编辑李某,因擅自将该所尚未发行的仁爱版英语教材对外提供,并编写了相关教辅书,造成损失6000余万元。今天上午,李某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今年36岁的李某,拥有硕士文化程度,曾在北京仁爱教育研究所担任编辑,2005年6月9日,因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被取保候审。上午9点李某走进法庭,由于该案涉及商业秘密,属于法定不公开审理情节,所以记者被请出法庭,包括仁爱教育研究所法定代表人在内的其他旁听人员,也被拒绝在法庭门外。

  根据检方的指控,2004年至2005年间,北京仁爱教育研究所编辑李某擅自将尚未发行的仁爱版英语教材提供给学生双语报社等部门,并根据教材内容编写了相关的辅导教材对外出售。因李某擅自将其掌握的有关研究所的商业秘密对外披露,导致仁爱教育研究所不得不组织人员重新修改编撰教材,同时造成该所教材辅导材料和配套报纸发行量大幅减少,期间共造成损失6000余万元。J00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