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浙江台州海域两船相撞7人获救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9日电 (记者方列) 1月9日6时许,浙江台州海域台州列岛附近发生两船相撞事故,一艘台州籍渔船被撞沉,船上8名船员全部落水。目前已经有7名船员获救,1人仍下落不明。

  记者从浙江海警一支队“海上110”指挥中心了解到,6时05分,海警部门接到报警,当时“浙椒渔6027”船正在北纬28度17分、东经122度16分位置作业,不慎被一艘大货船撞沉,船上8名船员全部落水。

  海警立即派出船艇与台州渔业部门船只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海上拉网式紧急搜救。6时50分,参与搜救的“浙椒渔6073”渔船、“浙椒渔6074”渔船成功救起其中7名落水渔民。目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