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青海一公司污染 今天被通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00 法制晚报

  环保总局

  青海一公司污染 今天被通报处理

  本报讯(记者 姚奕)今天,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对青海省湟中县鑫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飞公司”)污染隐患事件的处理情况。

  据介绍,鑫飞公司为铬盐生产企业,规模小,污染严重。2005年底,当地政府责令鑫飞公司于2006年1月底前对年产2000吨红矾钠的生产线停产整顿。然而,鑫飞公司却未按规定停产。随后,鑫飞公司谎报遗留含铬硫酸氢钠为200吨,不及时处理将造成大污染隐患,并邀请个别专家论证后称,只有全线启动被政府责令停产的2000吨红矾钠生产线方可实现安全处置。

  环保部门责令鑫飞公司于2006年9月底前,彻底消除污染隐患。2006年9月10日,鑫飞公司将遗留物料全部进行了安全处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