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怀疑起火撬开居民门》后续 保卫人员为业户装新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姜涛)本报今天A8版以《怀疑起火撬开居民门》为题报道了张店区天都华府生活小区的保卫人员,因怀疑居民张先生家中起火,在没有与居民取得联系的情况下,便与消防队员一起将张先生家中的防盗门撬开的事情。而进门后发现,张先生家中并没有发生火灾。今天上午,记者从张先生处获悉,小区保卫人员已经为其装上了新门,双方也互相表示理解最终握手言和。

  今天上午,当记者再次联系到家住天都华府生活区的张先生,“昨天晚上确实有些恼火,但仔细想想也不能全怪保卫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自己晚上的休息,保卫人员连夜给他们家重新装上了一个新门,“小区保卫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肯定,但我仍然觉得,如果居民不在家时家里出了什么事,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应该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告知居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