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内蒙古石油化工类人才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孙鹤 曹一仆 通讯员 曲建军)昨日,内蒙古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柳华民说,目前石化类人才十分紧缺。

  据了解,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等地较大规模的煤化工项目都在上,所需的人才数量也急剧上升,虽然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乌海职业学院等院校每年都培养一批相关专业的人才,但远远满足不了发展的需要。

  内蒙古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对全区32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抽样调查。2010年内已经建成投产和正在建设的项目和工程需要中专生1381人、本科生2077人、硕士研究生275人、博士研究生66人。目前,全区规模以上化工企业已发展到230多家,以此推算,到2010年,全区需要中专生9667人、本科生14539人、硕士研究生1925人、博士研究生462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