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竣工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9日消息(记者刘志刚 闫慧) 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今天上午,投资7.14亿元的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竣工投入使用,25万吨级船舶可乘潮进出天津港,不仅满足了目前世界最先进集装箱船舶及主流干散货船舶进港的需要,更开创了在淤泥质海滩建设深水港的先例。 与此同时,25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同时启动,预计在2008年4月竣工,届时,航道浚深到-19.5米,底宽拓宽至到315米,港口等级也将提升至30万吨级,到那时,所有能够进入渤海湾的船舶在天津港都能实现接卸。

  据预测,到2010年,天津港货物吞吐量将达到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将达到1000万标准箱,为此天津港将加紧码头建设,新建万吨级及以上泊位22个。此外,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三期工程、南疆神华煤炭码头等工程,都将在2010年之前陆续建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