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短信短评•幼儿园收费贵不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幼儿园收费难接受

  ●138×××××779:我儿子在一所民办幼儿园上学,这学期报了跆拳道班,是园外机构借幼儿园的场所开的,学费500一学期服装费200元,另外报美术班要交70元材料费(两支笔一个塑料桶一盒蜡笔),我不明白交了学费(20元/节),为什么还要自己买材料,而且还这么贵,这几样东西去外面买最多20元!

  ●138×××××779:我儿子在一所民办幼儿园上学,保教费加膳费大概是1250元一个月,去年11月25日他请假到12月25日,但幼儿园说要收半个月的学费,对此我很难接受,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131×××××902:我家小孩的幼儿园明明从1月4日放假到1月19日,却仍要收一个月的保育费270元。平时提前请假,早餐费也不给退。

  想问赞助费用在哪

  ▲我想问几句:公办幼儿园为什么不将政府拨款公布出来计入保育费成本中,而是和自始至终是自负盈亏的私立机构比?政府如果要降低拨款为什么不提高公立园的收费标准?这无形就给收取赞助费提供了借口。幼儿园收取的赞助费到底去哪了?教育部门能否统一规定幼儿园的服务时间、兴趣班的种类及收费标准?

  (佚名)

  ●136×××××334:幼儿园收费贵不贵根在国家到底实行的什么教育制度?是国际通行的国民福利性质教育制度还是市场调查式的教育制度?这个前提不明确!

  ●136×××××890:老百姓中还是工人多,很多人收入还没有1000元。两公婆的收入大部分拿去送孩子上幼儿园,剩下的几百元怎么生活?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