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破获贩卖野生动物案 17只穿山甲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2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1月9日讯(通讯员寇林波)1月8日,广西防城港市公安边防支队那梭公安检查站在辖区查获17只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穿山甲。

  当晚19时许,该市那梭公安检查站值班室接群众举报,称今晚可能有正在进行贩卖穿山甲的不法分子从辖区经过。经请示上级同意后,该站陈仕清站长立即带领5名官兵前往可疑路段查缉。19时30分在那梭镇高贵路口,当边防官兵对一辆可疑摩托车实施盘查时,发现驾驶员吴某神色异常慌张,回答提问时语无伦次,而且车上传来阵阵骚臭味,这些引起了官兵们的警觉。

  经过进一步检查,边防官兵从吴某驾驶的

摩托车随带的蛇皮袋里发现了17只活体穿山甲。由于涉嫌贩卖运输国家野生保护动物,嫌疑人吴某被带回检查站讯问。目前此案已移交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