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香港欢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其经济的正面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9日公布的评估报告中,赞扬香港特区政府促进经济增长,以及维持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政策框架。香港特区府欢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其经济的正面评价。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表示,特区政府很高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香港政府的宏观经济政策作出令人鼓舞的评价。特区政府会致力于进一步促进香港的稳定与竞争力,以应付未来任何的挑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报告中认为,除了强劲的外围经济环境外,灵巧的宏观经济管理、灵活的市场以及金融市场基建的持续巩固,均是带动香港在过去三年经济显著复苏的主要因素。该组织预计香港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为5.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