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吉林公开曝光9起典型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春1月9日电(记者褚晓亮)为有效打击滥占乱用土地等行为,吉林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向社会公开曝光了9起典型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据了解,这些案件将被分别移交到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处理。

  这些案件是从去年11月份以来,由吉林省国土资源厅与省监察厅共同开展的查处土地违法违规案件专项行动中查处的。案件涉及到吉林省长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长春市二道宏发合金钢厂非法占地案、榆树市原种厂非法转让土地案、汪清县满天星森林公园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舒兰市交通局修建白旗公路管理站及收费站非法占地案等。这些案件都是未经国土资源管理部门批准,私自占用国有土地、集体土地,甚至是国家严禁占用的基本农田擅自开工建设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