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今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0: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1月9日消息(记者郭长江 通讯员刘淑芳) 记者今天下午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上了解到:2006年宁夏在理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及外宣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07年宣传思想工作将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会议还为“宁夏文明网”举行了开通仪式。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今天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今天召开

  宁夏文明网开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克洪在会议报告中说:2006年,宁夏党委政府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了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社会主义荣辱观等重大战略思想的宣传教育,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入人心;围绕建党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国庆57周年等重大节庆纪念日,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深化“三下乡”、“四进社区”、“宣传文化体育中心户”等群众性创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根据中宣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宁夏实际,确定2007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在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以建设和谐文化为主题,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迎接党的十七大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为重点,坚持“三贴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和谐宁夏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文学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宁夏文明网”按下开通按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