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江西再就业小额贷款发放量占全国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0:5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9日南昌讯(记者 王凯 报道)记者9日从全省经济工作会议获悉,2006年江西再就业小额贷款发放额增长2倍,小额贷款发放量占全国1/4,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指出,民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解决好民生问题,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是社会和谐的重要标志,为此,江西应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继续扩大小额贷款范围和规模,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鼓励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孟建柱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解决民生问题之要。各地在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岗位的同时,要把就业再就业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进一步落实好已经高台和即将出台的积极促进就业和鼓励自主创业的政策上,加大政策推动就业工作的力度。认真落实鼓励企业吸纳更多的再就业人员的优惠政策,为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困难群体提供更有利的就业条件,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零就业家庭实现至少有一人就业。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