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石板坡大桥栏杆涂成姜黄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2: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蒋艳 实习生郭羽)为与新建的复线桥相得益彰,重庆长江大桥石板坡大桥将在年内“美容”和“体检”。

  老桥“美容”

  从上月起,石板坡老桥开始对服役20多年“玉兰灯”进行更换,换为更节能、更美观的“单臂纳灯”,随后栏杆的涂装工作也将展开。

  上周,施工人员已开始对桥栏杆进行修复、打磨,预计下周正式涂装,颜色确定为“姜黄色”,与新桥上游的颜色相近。换灯、栏杆修复、涂装工程都将在春节前完成。

  及时“体检”

  运行了26年老桥的“身体”是否仍然健康?路桥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安全,在春节前后,将会对老桥进行大规模的“体检”,让桥梁安全检测权威机构给老桥作“健康评估”,发现异常也可以及时进行解决。

  据了解,施工人员还将对老桥进行沥青铺装,预计为单幅施工,具体实施方案还未最后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