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自称查黑车三男子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2:03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哈建伟 实习生 李月报道 41岁的王才躺在重症监护室里,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弟弟王宝说,昨天上午,3名男子自称查黑车,开走他的摩的。王才去追被3人打伤。

  昨天中午12点半,来广营停车场的地上仍有一大摊血迹。附近的居民说,警察赶到后,在血迹周围拉上了警戒线,伤者被送往航空工业中心医院。

  在航空中心医院的急诊室里,十几个人正在手术室外等待。“我们都是老王的朋友,医院已经下病危通知单了。”等待的人说。

  下午1点左右,医生说王才左脑刚做完手术,右脑又发现淤血,需要再次手术。经过5分钟的商量,王宝决定再次手术。

  王宝说,昨早8点多,他开摩的要从天华市场门口离开时,突然被3个小伙子拦住。来者自称是查黑车的,但并没有穿制服,在没有出示证件的情况下把摩的开走。

  王宝打电话告诉哥哥王才。王才觉得摩的送往来广营停车场,就开夏力车过去了。当车开到青年城北门时,看到了开着弟弟摩的的人。

  “小叔叔给我打电话,说他的车被扣了。我开车过去,看见大叔叔倒在地上,满脸是血,那3个人还在用镐把和铁棍打他。”在来广营派出所里,刚做完笔录的王才的侄子王立国头上缠着有血迹渗出的纱布说,他阻止时,3个人转而打他。“他们用镐把砸我头,我就昏了。”过了几分钟,苏醒过来的王立国打电话报警。

  “我认得那3个人,他们经常出来扣车,扣完之后还允许拿钱赎。”王立国说。

  王宝的侄女婿说,事情发生后,警察就让来广营停车场的经理等人协助调查。

  下午2点,来广营停车场大门紧闭,两名门卫站在门口,院内有几十辆被收缴的摩的。

  朝阳城管来广营分队工作人员表示,停车场是独立经营的单位,来广营分队收缴的摩的都放在那儿。

  朝阳刑警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