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英华青年联会招募志愿者拟建“华人青年英才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月10日电(引亚)英国华人青年联会近日向全英各地招募精英志愿者,以建立首期“华人青年英才库”。

  “华人青年英才库”首期面向各界具有一技之长的旅英华人青年精英,特长包括涵盖文艺、体育、书法、绘画、音乐、法律、摄影等。今年三月,华人青年英才库的二期也将启动。

  英华青年联会主席李俊辰表示,建立华人青年英才库的目的是“事业相辅、资源共享、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帮助旅英华人青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

  英华青年联会是英国华人青年发起的社团组织,去年八月成立。该会主席李俊辰是英国华人青年的新生代代表,系旅英商界人士。英华青年联会的宗旨主要有:维护在英青年华人华裔的权益,丰富在英青年华人华裔的生活,增进在英青年华人华裔之间的团结和交流等。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