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哈尔滨投资300万修复犹太公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5: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为保护好犹太人历史文化遗存,哈尔滨皇山犹太公墓近期得到完整修复,成为展示犹太文化、中犹民族历史友谊的见证。

  1月9日,埃胡德·奥尔默特当选以色列总理后首次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清晨,一场小雪在哈尔滨悄然飘落。新近修复完成的皇山犹太公墓墓园里,新建成的“犹太会堂”风格展示馆、常青松柏甬道陪伴着刻有俄文、希伯来犹太人名字的600余座墓碑。

  据哈尔滨市皇山公墓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新明介绍,为保护好中犹太民族历史友谊的见证和犹太人历史文化遗存,哈尔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一直高度重视犹太公墓和犹太人建筑的保护。此次,哈尔滨市政府又拨付300万元专款重新修缮了犹太公墓内的景观、甬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