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上春运客船拉开安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1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0日讯 (记者 林鸿君 通讯员 陈新飚) 昨日上午,厦门海事局分成漳州、东山、同安、海沧等6个检查组深入港口码头和各主要航线客船停靠点,开始对春运客船安全大检查,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春运客船安检拉开序幕。

  据了解,厦门海事局辖区客运船舶情况非常复杂。为此,春运客船检查组将重点检查船舶防火结构、防火安全措施、消防设备设施、救生设备设施、绑扎系固设备设施、电气线路等直接威胁船舶安全的关键设备设施,严查客船超载、安全措施不到位等情况。

  厦门海事局船舶处负责人表示,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直接影响船舶和旅客安全缺陷的船舶,或未按期纠正缺陷的船舶,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或采取禁止其开航的行政强制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