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京广铁路河南遂平段施工电车追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50 大河网-大河报
京广铁路河南遂平段施工电车追尾(组图)
图为抢险机车赶到现场进行抢险和清理。首席记者李钊 通讯员魏朝林图

京广铁路河南遂平段施工电车追尾(组图)
施工电车追尾相撞,车轮脱离车身冲出轨道

  □首席记者李钊 通讯员魏朝林文图

  本报驻马店讯 8日上午10时左右,在京广铁路遂平段,两台施工电车追尾相撞,到9日下午6时,现场清理工作已接近尾声。

  9日上午9时,记者接到报料,在遂平火车站北4公里处的京广铁路东线上,两台电车发生追尾相撞。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

  据目击群众介绍,8日上午10时许,一台停在该施工段的电车正在卸水泥标杆,一辆自北向南的施工电车追尾撞上,前面的电车被撞出铁轨,后面的电车冲出路基,4节车体翻进铁路东侧的沟里,铁轨沿线散落有不少机车部件。

  清理现场的施工人员对记者说,事故发生后,有3名正在施工的人员受伤。当天临近中午时分,抢险机车赶到,进行抢险和清理,现场抢险给过往列车的正常营运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天下午3时许,该段铁路营运恢复正常。

  9日下午,记者和武汉铁路局遂平火车站站长王春生取得了联系。王春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1月8日上午,一辆维修电网工程车和一辆维护路基工程车发生了碰撞。王春生说:“在铁路施工过程中,发生磕磕碰碰是很常见的。这起事故没有对铁路营运造成重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