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贵州台江县一家四口蹊跷死在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1 贵州都市报
贵州台江县一家四口蹊跷死在家中(图)
贵州台江县一家四口蹊跷死在家中

  金黔在线讯 8日深夜至9日凌晨,台江县台盘乡一村寨发生惨剧,该村妇女李妮莎(音)及其3个女儿蹊跷死亡。事发后,台江县公安局、台盘乡党委政府等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慰问亲属。目前,警方已经排除是他杀。

  9日下午,记者接到反映赶到了事发村寨,死者李妮莎躺在自家楼上的堂屋里,鼻孔和嘴巴有淤血,她的3个女儿则躺在楼下的房屋的地面上。亲朋好友和寨邻陆续赶来,大家含着眼泪为她们办理后事。

  据当地村民介绍,当天上午,李妮莎4岁左右的小儿子慌慌张张地跑到隔壁伯母家说母亲和姐姐们出事了。其伯母等人闻讯赶来大吃一惊,李妮莎躺在床铺下的地面上,已经气绝身亡,嘴巴流淌着发黄的泡沫。随后,村民们又在楼下的房间找到了李妮莎死去的3个女儿。“李妮莎家是6口之家,她的丈夫在广东打工。她死去的3个女儿分别只有13岁、8岁、5岁。”村民们说。

  事发后,台江县委、县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县公安局以及台盘乡党委、政府等单位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调查。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作者: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