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考驾新规引爆节前报考热,昆明部分驾校表示:学车费用可能要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1 云南日报

  

考驾新规引爆节前报考热,昆明部分驾校表示:学车费用可能要涨

  资料图

  昨日,云南统计信息网(网址:www.stats.yn.gov.cn)正式开通。该网站作为我省统计系统的网络窗口,将直接面向广大的社会公众,通过网站可及时传递统计信息、统计决策、发布统计产品、解答用户疑问等,将有效地提高社会公众对统计的认知度、参与度和配合度。

  据省统计局介绍,该网站的栏目设置力求从不同方面和不同层次满足社会公众对统计信息的需要。有反映统计责任和义务的《统计机构》、《统计法规》;有让公众了解统计相关知识的《统计制度》、《统计标准》等;有反映云南统计现状的《统计要闻》;有介绍云南概况、反映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动态的《经济信息》、《统计数据》等栏目;此外,还有对各类统计违法行为公开曝光的《统计执法》,以及方便办事的《网上办事》等栏目。

  □ 实习记者 尚耀东黄颖(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