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卫生局专项整治餐饮业 64.5%的餐具消毒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市卫生局日前制定下发《秦皇岛市餐饮业卫生集中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从2006年12月底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餐饮企业、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机关团体等单位的集体食堂,街头饮食摊点为重点对象;以餐饮单位比较集中、存在问题较多、日常监管较薄弱的地区为重点区域。

  活动期间,各督导组随机抽查一条餐饮业较集中的街道和2户以上学校食堂,按照《秦皇岛市餐饮业整治卫生监督评分表》进行评分;并对餐具消毒效果进行了抽检,共抽检47户,141份样品,合格份数91份,合格率64.5%。针对存在进货索证制度和消毒措施落实不到位、未按规定处理废弃油脂、未挂食品量化等级标志牌等问题的个别单位,检查组已责令县区卫生局按《食品卫生法》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