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7年内蒙古电视台春节晚会将选择实景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惠)筹备4个多月的2007年内蒙古电视台汉语春节晚会浮出水面。“今年春晚名为《敖包相会》,它回避以往在大的场馆、演播室录制的惯例,选择实景拍摄,回归到现实的生活环境中,民俗、民风、餐饮将成为晚会的一部分,我们回到家里办晚会。”1月8日下午,内蒙古电视台春晚总导演贺希格图说。

  据了解,今年的春晚将会在演员阵容方面着重挖掘区内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潜质,在基础演员全部由本土各团体派人的基础上,还将邀请国内外一些著名艺人(或节目)参与其中,如吉祥三宝、凤凰传奇组合、黑骏马乐团,知名歌手德德玛、阿拉泰、齐峰、郑莉莉以及蒙古国顶尖艺人等。晚会的选曲将充分展示草原文化特色、地域特色和时代特色,在节目设置上充分体现歌海舞乡的人文魅力和回家过年的温馨主题。

  1月28日,今年的春晚在具有传统风格和现代装饰美的大型蒙古包形式演艺厅——蒙古风情园演艺厅正式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