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成功实施人工增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3 国际在线

  第六届亚冬会雪上项目主赛场之一——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成功实施人工增雪

  国际在线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源源):第六届亚冬会雪上项目主赛场之一——北大湖滑雪场1月5日20时至7日8时成功实施人工增雪,降雪量达9.8毫米,积雪深度增加17厘米。

  自2006年12月以来,吉林省降水偏少,特别是12月份,降水比往年平均值减少约一半,目前吉林、长春两地地表积雪覆盖率很低,北大湖滑雪场只有滑道上尚存薄雪。1月3日,吉林省气象局传出消息:受高空冷涡和地面气旋东移影响,1月5日至7日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5日上午,3部流动火箭车进入北大湖和取柴河一带,20时20分,预期的云层临近北大湖上游,吉林市果断打出了首发人工增雪火箭弹。至6日15时10分,共7次,发射火箭弹34枚,成功实施人工增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