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7龄童手指被卡门缝中 20分钟卸门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7 国际在线

  

7龄童手指被卡门缝中20分钟卸门取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飞 通讯员孟繁勇):近日,一名7岁男童不慎将右手食指卡在玻璃门缝中,经过郑州市交巡警、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卸掉大门后将孩子的手指取出。

  “开店3年了都没人被卡住过,咋会突然出个这事?”西萨饼屋店长董女士介绍,中午12时30分, 她正在店里接待一位定做蛋糕的顾客,一位小男孩儿跑了进来,董女士抬头望了一眼,也没在意低下头 继续照顾顾客。突然,传来男孩放声大哭,董女士赶紧丢下手里的活跑过去,一看孩子的右手食指被卡在玻璃门仅有5毫米的缝隙中。

  “我试着动了一下孩子的手指头,孩子一阵大哭,吓得我不敢动了,只好拨打110报警。”董女士说。孩子出事后,一位身穿夹克上衣的男子将电动车扔在路边,神色慌张地跑过来,也帮忙想把孩子的手弄出来,但都没成功。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付珂、石红星赶到现场后,试图将玻璃门关上,增大缝隙让孩子的手指头出来,但轻微的动作,孩子就哇哇大哭。石红星让店里的老板拿把起子,准备将门卸掉,但门上的螺丝必须用专用工具才行。

  眼看孩子的手指头开始发紫,付珂跑到距离饼屋100米远的一个玻璃店,借来一个六棱形扳手跑回店里,已经赶到的郑州市消防支队金水二中队消防官兵用工具将玻璃门卸开,这时,孩子被夹了20分钟的手指才被拿了出来,伤处明显青紫,等候在外的120人员迅速将孩子送往医院。

  董女士回忆,可能当时玻璃门是打开的,门缝较宽,孩子把手放进去后,不知门怎么突然关上了, 孩子的手就被夹里面了。因为原来店里也没出过这样的事,也没有准备过专门卸门的工具,董女士说以后一定会准备一个。

  据了解,孩子姓莫,今年7岁,医生介绍,孩子的手骨头没事,休息几天就可恢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