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山西运城一副局长雇凶杀死情妇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8 黑龙江日报

  2006年12月24日下午3时,多名暴徒手持砍刀闯入山西运城市中心医院,一番血腥屠戮之后,两人死亡,一人重伤。随着公安局的追捕,11名犯罪嫌疑人悉数归案,其中运城市畜牧局副局长张斌赫然在列,运城市中心医院儿科护士长李海芙紧随其后。当天,就是这位“白衣天使”的丈夫朱文军和兄长李海龙被活活砍死,李海芙和“绯闻男友”张斌逃离现场,其余凶手则扬长而去。

  今年37岁的张斌,曾任运城盐湖区东城办事处主任,与时任副书记朱文军一度关系密切。谁能想到,调任畜牧局副局长之后,张斌全然不顾同事情谊,竟然与李海芙暗中勾搭,事发后不但不加悔改,反而杀人。

  据朱文军家人回忆:早在一两年前,一向本分孝顺的李海芙好像中了魔法一般,每天早出晚归,就连双休日、节假日都不例外。朱文军为此伤透了脑筋,甚至去有关部门调出了妻子的通话记录,结果印证了他的预感。出事前一两个月,李海芙干脆搬回了娘家,任由丈夫、公婆多次上门,均冷脸相告:“只有一条路,离婚。”

  12月24日14时许,朱文军赶到运城市中心医院李海芙的办公室,房门紧闭。打电话,不接。敲门,不开。踢门而入,朱文军看到躺在妻子床上的正是他曾经的“好兄弟”张斌!

  一番争执,朱文军将一个玻璃杯扔到了张斌头上,后经人劝阻返回家中,受伤的张斌则在李海芙的陪同下来到医院眼科包扎伤口。其间,张斌将运城聚宝房产公司祥和小区物业经理徐某叫到身边,将受伤之事告诉了他,并让徐给朱文军打电话问“想干啥”。徐在电话中与朱文军约定在医院见面。

  15时,朱文军和妻兄李海龙、邻居张某相约来到运城市中心医院眼科,一帮暴徒不由分说,冲过来乱砍乱刺,朱文军、李海龙当即身亡,张某身负重伤。几小时后,赶回娘家的李海芙被早已布控的警方抓获。当晚,张斌向警方投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