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高中生 6%承认有过性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 北京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6.2%的高中学生承认有过性行为。据了解,北京市将引入测谎模式对全市中小学生性健康教育情况进行摸底,而且正在酝酿制定“中小学生性教育大纲”。

  青少年发生性行为的现象呈现日益增加的趋势,而且对性的心态也越来越“大胆”。该市最新做的一项针对2000余名高中学生的生殖健康调查显示,有6.2%的高中学生承认有过性行为,重点高中学生比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学生在性态度上更开放。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性健康教育研究会等研究机构获悉,本市今年将全面开展对中小学生性健康教育情况的摸底调查,同时正在酝酿制定“北京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大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