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7中国大学排行 清华11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北京上午电 《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最近评出的2007中国大学排行榜。清华大学以296.77分的绝对优势名列第一名,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分别以222.02分、205.65分获得第二、第三名。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以稳定的优势,连续8年保持中国大学前三名。进入前10名的大学依次还有:第4名上海交通大学,第5名南京大学,第6名复旦大学,第7名华中科技大学,第8名武汉大学,第9名吉林大学,第10名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已经连续11年位居榜首,与上一年度的前10名相比,前四名不变,第7、8、9名不变。南京大学由第6名上升到第5名,复旦大学由第5名下降到第6名,西安交通大学进入前10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