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江西省质监局公布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9 江南都市报

  两批次压力锅易爆炸

  本报讯记者王宣海报道:昨日,省质监局公布了近期对压力锅进行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结果,质监部门共抽查了 15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86.7%。抽查结果表明,目前我省市场上销售的两种压力锅产品存在性能指 标不达标的问题,易导致压力锅爆炸,危及人身安全(见下表)。

  本次抽查的两批次不合格产品其泄压压力指标和破坏压力指标均达不到标准规定要求,压力指标不达标易导致压力锅 爆炸,危及人身财产安全。质监人员发现有一批次产品的组件不符合要求,组件是保证压力锅正确安装,从而确保安全使用的 重要前提。若用错,将会导致压力锅工作压力不正常,影响其使用功能。对此次抽查不合格的产品,省质监局将依法进行处理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