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10家工地食堂过半"无证"操作11人中7人无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每年在合肥的农民工至少20万人,这些生活在合肥的农民工常年在工地食堂吃饭,然而工地食堂的卫生如何,是否能让人放心?市庐阳区卫生监督所检查发现,农民工吃上放心饭较难,其中10家工地食堂检查发现有6家无有效食品卫生许可证。

  卫生部门此次重点检查“两证”持证情况、原料采购索证情况、餐饮具消毒情况、防蝇、防鼠、防尘设施配备情况等,同时加强工地食堂燃料部位的检查,指导服务对象做好一氧化碳中毒的防范工作。

  据统计,截至昨日,在对10家工地食堂检查中,卫生执法人员发现有6家无有效食品卫生许可证,抽查上岗人员11人,7人无有效健康证明,现场分别对5家经营单位处以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现场发放谨防煤气中毒宣传材料30余份,要求经营单位张贴在醒目位置,加强食品卫生知识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

  (张微 屈凤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