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李慧芬再爆机要费案一秘密证人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0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务机要费案”关键人物李慧芬与岛外出版社合作,5月份将出版新书,除了说明SOGO礼券案及“国务机要费案”之外,李慧芬也爆料,还有一位秘密证人也将在“国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浮出台面。

  据报道,星期五“国务机要费案”四度开庭,检调调查发现,“国务机要费案”还有案八千万的缺口,李慧芬直接表明,这八千万会成为陈水扁用来作为“秘密外交”费用的说辞,现在就看“国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陈水扁会怎么说。

  据了解,身为“国务机要费案”的关键人物,李慧芬和岛外出版社合作,将在5月份出书说明SOGO礼券案,以及“国务机要费案”的来龙去脉,要让岛外人了解台湾的政治风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