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李慧芬将出书揭扁家弊案 爆一秘密证人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关键人物李慧芬5月将出书,说明与陈水扁家庭关系密切的系列弊案,李慧芬还爆料称,一位秘密证人将在“公务机要费”案一审宣判后浮出台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星期五“公务机要费”案将第四度开庭,“公务机要费”案关键人、“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选择开庭前夕再丢出震撼弹。对于台湾检调单位调查发现,“公务机要费”案还有8千万的缺口,李慧芬直接表明,这8千万会成为陈水扁用来作为秘密“外交”费用的说辞,现在就看“公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陈水扁会怎么说。

  李慧芬爆料称,还有一位秘密证人也将在“公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浮出台面。

  此外,身为“公务机要费”案的关键人物,李慧芬将和海外出版社合作,于5月份出书说明与陈水扁及其家人关系密切的SOGO礼券案,以及“公务机要费”案的来龙去脉,要让海外人士了解台湾的政治风暴。(郭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