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春运期间铁路票价 浮动方案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8 法制晚报

  春运期间铁路票价 浮动方案即将公布

  本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2007年春运铁路票价浮动方案将于本月中旬公布。

  票价方面,根据铁道部新闻处有关人员透露,2007年春运期间的铁路票价如何浮动将于1月中下旬公布,届时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说明2007年春运铁路票价浮动情况。

  有消费者对5年来“一劳永逸”式的听证提出质疑:票价的每一次浮动,实际上就是一次重新定价,按照《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办法》的规定,政府在确定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之前,都应该进行听证。

  前日,发改委有关处室官员在回答2007年是否有新的春运铁路票价调整听证会计划时表示,得问相关领导,争取尽快给予答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