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民今起网聊人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市人代会即将召开,市民关注的立法、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发展职业教育、城乡环境整治等话题将“提前开谈”。从今天开始,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http://www.bjrd.gov.cn)和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联合推出专题报道,市民可以登录网站就关系到北京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人代会期间,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将被带上会场。

  除此以外,12日至19日期间,栏目还将邀请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公安局、市政管委等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做客首都之窗直播间,就2006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议案督办、建议办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系列访谈,并回答网民提问。

  在线直播预告

  1话题:地方立法工作

  时间:2007年1月12日下午3点到4点

  2话题: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议案督办工作

  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城市议案督办工作时间:2007年1月15日下午3点到4点

  3话题: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议案督办工作

  整治城乡环境卫生议案督办工作

  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建设与管理,推进新农村建设

  时间:2007年1月18日下午3点到4点

  4话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07年1月19日下午3点到4点J16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