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高烧男童14分钟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高烧男童14分钟到医院

  本报讯 (记者刘琳)车先生昨晚开车从方庄桥到宣武医院,在晚高峰时只用了14分钟,这在拥堵的北京无论如何都是个“奇迹”。今天一早,发现儿子正慢慢退烧的车先生感动地说:“太让人激动了,一路上有那么多交警帮助了我们,救了我的孩子,只是我的小家伙儿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近日流感在本市呈现出高发趋势,1岁零两个月的小驷骑也没能逃脱流感的侵袭。“昨天下午,我儿子已经烧到了39.7摄氏度,整个人都发蔫儿了,我们抱上孩子驱车直奔医院。”当时已是18时07分,“我预料路上会堵车,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122打了电话,希望能得到帮助。18时16分,我开车到了二中院西侧时,接到了交通队打来的第一个电话,询问我走到哪儿了,准备给我放行让我通过红灯。我说明了地点,来电人说已经出了他们管界。”但这个电话已经让车先生感到十分惊喜。

  18时20分,车先生驾车走到了南二环景泰桥上。“这时打来了第二个电话,来自交管局指挥中心。一名男警官问清了我的行驶路线,建议我从开阳桥奔菜市口,再左转去宣武医院。”通话最后,警官对车先生说,“你打着双蹦儿,只管走。我们沿途都已经备好了,保证尽快把孩子送到医院!”

  18时27分,车先生通过开阳桥路口时,特意按下车窗向站在路中间为他开道的交警挥了挥手,寒风中的交警嘱咐他:“注意安全!”车先生说,他走到菜市口时,一名引导他的交警险些被另一辆轿车撞上。

  18时30分,车先生将车停到宣武医院门前时,手机又响了起来。“到了吗?”电话中熟悉的声音询问到。

  “到了!到了!谢谢,谢谢……”车先生激动地回答着。

  “成了,那挂了。再见!”

  文并摄J01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