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博改建即将闭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肇文)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已得到国务院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的批准,将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由于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今天国博对外发布了闭馆通知。

  在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国博所有展览都将暂时关闭。根据日程安排,国博目前正在展出的《湖北出土文物精粹展》将于1月21日结束,《宋韵——四川窖藏文物精品展》将于1月24日结束,《珍藏特展》、《异国瑰宝传友谊——馆藏国际礼品展》、《简约·华美——明清家具精品展》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优秀作品展》将于1月30日结束。

  国博改扩建工程将于2010年完工。在改扩建的3年里,国博将采取借展、巡展等方式,展出部分馆藏文物。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国博还计划选择部分文物以主题展览的形式在首都博物馆进行展览。J14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