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安全加油卡让人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200元钱,刘先生在庆幸之余觉得事件的整个过程充满悬疑,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这趟遭遇,来提醒那些用卡加油的司机朋友们,千万要看好自己手中的加油卡。

  前天上午,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他曾于去年年底时在姚家园加油站办了一张中石化加油卡,他认为安全性很高。谁知卡在丢失后,卡内的200元余额也“不翼而飞”,让他觉得使用这种加油卡实在很不安全。当时,加油站方面称他们需要进一步调查。

  刘先生称,使用这种加油卡加油时能自动显示车牌号,必须他本人的车才能加油。没想到,卡丢失后,他通过查询卡的消费单发现,有一个1月1日在高桥加油站加油200元的记录。对此,刘先生很生气:“我那天根本没有去那家加油站加油。”

  对于加油卡的安全情况,工作人员称这种加油卡的安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中石化总公司的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表示,顾客的加油卡只有在挂失手续满72小时后,旧卡的余额才能在补办的新卡上“失而复得”。

  今天上午,经过72小时等待后,刘先生终于拿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200元钱。

  张鑫瀛J1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