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自扎800针 怪人秀“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21 法制晚报

  

自扎800针
自扎800针 怪人秀“刺头”

  一男子在重庆街头献艺 “吓”走围观老大妈

  “满脸都是针,吓死人了。”2007年1月9日下午,脸上密密麻麻扎满银针的韦盛初一出现在重庆解放碑,身边马上形成了里外三层的包围圈。

  出现在解放碑之前,韦盛初花费几个小时,在自己脸上扎满了800根针灸银针。面对韦盛初的满脸针头,大多数市民觉得不可思议。“看着心惊胆战的,感觉像自虐。”一60多岁的老大妈在跟着看了几分钟后,因“不忍心”再看,掉头离开。

  “我现在已经把扎针当做一种享受,扎完针后,感觉全身都舒服了。”2004年,韦盛初在往自己脸上扎了1790根针灸针后,申请获得了大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

  韦盛初说,自扎的主要目的,主要是想宣扬在中国有悠久历史的针灸术。据他透露,他希望奥运会时能自扎2008根针灸针,作为自己迎接奥运的特殊礼物。 文图/《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